青いピラミッド

【鬼灭乙女】关于他的一些事

含伊黑小芭内/宇髄天元/产屋敷耀哉/产屋敷辉利哉


-伊黑小芭内

.时时刻刻都带着那条白色的小蛇,包括那种事情也是,为此你还发过脾气。

.没有为什么,就是羞耻。哪有做那种事情,还让一个第三者在一旁看的,即使是蛇也不行!!!

.蛇随着气温逐渐上升,到4月下旬至5月上中旬进入发情期.

.估计和蛇待久了,习惯便也发生了一些改变

.每年四月下旬到五月上旬那段时间,最难熬的便是晚上,你的腰特别酸。

.“乖,把腿张开,我不想再说第二次,否则后果……你也是知道的。”态度很强硬,只要他说了,那你就别想拒绝了。会用舌头轻轻舔你耳垂,让你瞬间脸变得和熟透了的苹果一样。

.他喜欢你主动一点,顺便你能自觉坐到他腿上。

.也是不爱说话的人,如果你总是说个不停,他会等你说完最后一句话,然后冷冷地说句“能不能安静一会?”(然而没什么用)虽然嘴上是那样说,不过总是会耐心的听你讲话。

.外冷内热


-宇髄天元

.一个头巾上镶有着许多钻珠的男子,眼睛周边涂了许多红色花纹,但卸妆后意外的十分美型。

.素颜是真的漂亮,和隔壁猪猪有的一拼!!!

.你是他第四个夫人,也是年龄最小的那位

.他的三位夫人,也就是我的三位姐姐,人都都特别好,你们的感情好到连天元大人都觉得他自己可能就是个多余的,还会因此吃醋

.你的夫君哪里都好,就是有点中二

.这也是和几个姐姐一起讨论出来的

.口头禅是“华丽”,自称为“祭典之神”,每次听他那样说,你就会给他一个白眼,不过他也不生气,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

.白天你给他怼到死,晚上他给你艹到死(相亲相爱✘互相折磨✔)

.虽然你的年龄在几位夫人中最小,但是他在晚上也一点都不会心软。

.第二天,某位后悔的男人拉着你的小手,一把泪一把鼻涕地说道:“夫人夫人,昨天我错了……”几位姐姐也在一旁劝道“妹妹,大人他就是这样,习惯就好了。来,等会姐姐们给你揉揉。”(场面一度混乱)

.平时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,但其实是个很爽朗的家伙,不时地喜欢哈哈大笑。

.潮流先锋/宠妻狂魔


-产屋敷耀哉

.你并不是神宫一组的人,你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女人。

.他和你在一起,并不是为了延长一点寿命,只是因为他爱你。

.脸部以上严重毁容,双目失明。年轻时面容俊朗,但随着病情加重而逐渐毁容。

.不过你也爱他。

.因疾病缠身,身体状况逐渐恶化。

.所以你们很少做i,你知道他的身体可能会坚持不住。

.回想起那一次,他的动作很轻,他害怕弄疼你,只是慢慢的来。两具身体渐渐的结合在一起,夜也黑了下去。

.但这并不影响你爱他,因为你两的感情可能早已超越了性,默默地爱着对方,双方不言语却又都知道。

.知道自己的时日不多了,他拥抱着你缓缓地说着“等我去世以后,便再去找一户好人家吧……”你只是静静地听着他说,不知不觉眼眶也红了起来,接着就抵在他肩上哭了起来。

.“我不会再嫁给别人,我这辈子只做你产屋敷耀哉的妻子……”

.“我想和你一起离开……”

.“不行,我的傻妻子,你要答应我活的好好的,这样我在那边也才会安心。”

.从来不信迷信的他,也说了一次“能娶到你这样的妻子,是我的福气,希望下辈子也还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.在那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,他走了……

.而你则是在每年的春天都去看望他,终生也再未嫁与他人

.沉稳温和


-产屋敷辉利哉

.年纪轻轻就继承了家族重大的责任,成为了新的主公拥有雄才大略,很聪明

.或许因为家族的基因遗传,拥有着一张秀气的小脸蛋

.由于上一任主公的早逝,他迫不得已有许多事情要处理

.早去晚归,让你独守空房

.少年许是刚成年,脸上还有点稚气,精通各种知识,并且特别乖巧(起码表面上是这样的)。

.很奇怪他为什么要看那么多书,便摇摇晃晃地跑去问他“辉利哉,为什么你要一天到晚都看书呢,难道不累吗?”他坏笑地看着你“因为还有很多知识需要学呢~

.在他人面前沉着安静,在你面前的话会用一些不可描述的言语来调戏你

.对了,那些话都是从那种不可描述的书上学来的。

.学得很快,并且想亲身体验.

.所以他也按书上那样做了

.许是初尝情事,少年的兴奋中带着点害羞,他只是一边将你的两条腿岔开,一边用只有你两人听得到的声音小声嘀咕着“书上好像就是这么写的。宝贝,能不能把腿摆成M型,这样我才好进入,放轻松点啦~”

.你只是听话照做,顺带将红着的脸转向一边。可偏偏少年不满足,他喜欢你看着他。和他对视,看到了他眼中光裸的自己,以及浓浓的情欲

.你知道,自己明天肯定下不了床了

.他和他的家族一样,活不过三十岁

.但你只想好好陪着他度过剩下的时光,指不定哪天奇迹就出现了

.白天你们一起商量鬼杀队的事,晚上你们的影子便交织在一起

.“我喜欢你,辉利哉。”

.“我也喜欢你,宝贝~”

.年少有为

评论(9)
热度(867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k | Powered by LOFTER